丹阙

【Evanstan】绯闻与晚餐(小短文一发完)

Sebastian清闲的时候去LA,被Chris藏起来。他喜欢蜗在Chris的床上,伸展四肢,摆弄平板,在Google的对话框输入自己的名字,在有趣的作品上留下小推手。

 

他和Chris不会干涉对方做什么,经常相隔两三米,Sebastian坐在太妃椅上看摊在腿间的书,Chris会坐在地上,茶几上堆满了剧本。

 

不尴尬,舒适的沉静。都被一个电话毁了。

 

Chris接完电话,把Sebastian连被子一起抱住,“他们给我选了一个人,我又得和她‘交往’了。”

 

在伦敦发布会,Chris坐下就把手就拍向自己的熟悉部位。哼,Chris在私下说Sebastian的胸部总带着磁场。然后Sebastian并不感动并翻了个白眼,“那脸呢?”Chris表示真的有根头发。Sebastian哼哼了几声,默许了恋人独特的撒娇方式。

 

Sebastian早就注意到了,Chris经常会有奇怪的动作来演示焦虑,尤其底下坐着黑压压的人头,像乌云一样沉默的空气。

 

Sebastian从被子里抽出手拍拍Chris的脑袋,他刚剪了头发,像颗毛桃,“他们在为你的形象工作,Chris。你知道这不是真的,只是把你和另外一个人的名字印在八卦版的头条上。”

 

“我知道。我向他们道谢了,一会还要打给Jenny Slate,多好的人,愿意帮忙。”Chris语气带着小孩子的不情愿。但Sebastian只注意到另一件事,“她不是刚刚离婚吗?”公关团队是要给Chris塑造什么形象?

 

“没错,这就是他们高明的地方。人们会惊呼‘Jenny婚内出轨,对象竟是多年好友Chris Evans。’”

 

Chris钻进被子,四肢缠住Sebastian,他的行程和话语被印在A4纸上已经够让他心烦了,现在又强制和另一个女人捆绑在娱乐版面,他和他真正的爱人只能蜗居在一个小房子里,被看做见不得光的秘密。

 

“我讨厌这样。”他低低的说。

 

Sebastian胃里像灌了铅,Chris发凉的胳膊让他叹了口气,手指抚摸Chris手臂上的凸起,“别担心,他们不会把注意力集中太久,最多两个月。”

 

Chris头埋在Sebastian颈间,没有说话。Sebastian以为他睡着了,歪着脖子调整到一个舒适的姿势。Chris却突然打开话匣子,“我希望下次是我和你。大写加粗的印在头版,整个版面全是我和你的照片。推特会有无数人@我,你的ins也一样,整个互联网都被美国队长和冬兵攻占了。”

 

Sebastian被完全惊吓到了,Chris的语气出奇的认真,好像在说一件完全计划好的事。他压着内心的震荡,吐出一口气,“不是现在。”

 

*

Sebastian正在把东西收罗到一个小背包里,Chris拉住他的手,“回纽约?”

 

Sebastian不费劲的抽回手,点头。

 

Chris扬起一边的眉毛,“遛狗?”

 

Sebastian把最后一件衣服塞进包里,塞的过深了,“和一个朋友约好,要做电台节目。还要跟Margasha吃顿饭。”

 

Chris露出以为不明的笑容,“所以Betty会出镜吗?我还有点喜欢它。”Sebastian努力的去忽略Chris的讽刺意味,但他的白眼出卖他了,“Margasha是个好朋友,好伙伴。”

 

气氛变得有些尖锐。对着Sebastian湿漉漉含怒的眼睛,还有下垂的唇满满的委屈,Chris有些撑不住了,他是个混蛋,把自己的负面情绪都传染给了Seb。Chris凑上去亲吻恋人的嘴角,在微微下陷的脸颊上点了好几下,“抱歉。我不应该说那些。我带你去机场吧,你买票了吗?”

 

像被大型犬扑到了舔了又舔,Sebastian什么火气都没了。他托着Chris的脸,在脸颊上啾一下又分开,虽然在一起很久了,Sebastian还是很容易在Chris面前脸红,“我一个人去就好。”

 

Chris只能拿起Sebastian的包,只能替他开门,只能眼巴巴望着Sebastian走到另一条街。

 

*

Margarita穿着很称曲线的连体衣来餐厅,带着精致的妆容。Sebastian低头看了眼身上的灰色T恤,他站起来,“你看上去很美。”

 

“谢谢。”Margarita开怀的笑着,Sebastian的称赞总是很真诚。Margarita拨弄着头发,颈间的香水味散发出来,Sebastian突然想起Chris须后水的味道,干净,不甜腻。

 

“所以最近有什么计划吗,比如新的电影或者出席什么活动。”在灯光下Margarita的眼睛尤其闪亮,闪烁着期待。

 

她想在这些活动里抛头露面,营造他们在一起的“现象”,挺高曝光度。Sebastian没什么可抱怨的,原本他们的关系更像交易而情谊淡化了,只是各取所需。“没有。你知道,我一直在忙着找工作。”她的嘴角收敛了,一点没藏住自己的失望。

 

在用餐的时候有一对男女认出他,他友善的和影迷拍照,贴心的影迷没有忽视Margarita,和她一起照了相,还夸他们是相称的一对。Sebastian同学祝他们用餐愉快,看着他们激动的把手机按个不停,也许刚刚的照片马上会传到推特和ins,他的公关团队应该会很高兴,Margarita也是。

*

做完电台节目,Sebastian就一刻不停的赶回LA。和Margarita的用餐照果然流出来,照片的自己眼睛没有笑意。他真的想马上回LA,想念那张自己一看就忍不住笑的脸。

 

回程的时候,Sebastian没有告知Chris,打开门,他想看到Chris眉毛夸张的升起,嘴巴大张的样子。然后用力的抱住自己,接过背包,然后泡澡睡觉或者在一个好点的餐厅大吃一顿。但是开门,却是一片黑暗。Chris也有自己的工作。Sebastian把背包甩在沙发上,拖着拖鞋,拿出手机点了一份大号披萨。

 

Sebastian在家里窝了三天,Chris没有回来。他决定去熟悉的书店逛逛,离开书店,Sebastian被叫住了,他熟悉迷妹眼里的光彩,他当然答应了与她合影。迷妹还带着不可置信的激动问他能不能发在ins上,Sebastian笑了,“别忘记@我。”

 

那个兴奋的迷妹不止上传了照片,还描述了如何在LA与Sebastian相遇。

 

Sebastian盯着手机扬眉,没错,我就是在LA,在Chris的家里。

 

 

 

--------------------------------------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要给自己喂糖

一切rps都是yy

时间线有改动

流水账。。。

评论(11)
热度(234)

盾冬/evanstan

© 丹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