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阙

【Evanstan】Heartbreaker 28(完)

01 27

继续放飞自我......

28

尽管在进门之前Sebastian狠狠的瞪了Chris,当和Lisa拥抱的时候他还是酸了鼻子,那是一个来自母亲拥抱。第二个中年女性的拥抱让他狠狠吸了鼻子,Anna拍着他的头问他这些天过得怎么样。Lisa也凑过来问他,Chris对他怎么样。

 

“Chris…Chris…对我很好。”Sebastian抽抽鼻子。诶?Chris呢?Lisa迎接了自己第三个儿子,就把自己的大儿子留在门外。家属们里三层外三层的围着Sebastian,Chris被挤到最外层的角落里,好不忧伤。

 

他不太记得上一次这样有烛光,有笑容,有可口的食物,有一群人围着他是什么时候。Sebastian真的有点抑制不住眼睛里的那点澎拜。Chris终于从人群里穿过来抱住Sebastian,亲亲他的额头。这一大家子人都不约而同的想拿墨镜,尽管在家里戴墨镜很奇怪。

 

吃完晚饭,Sebastian陪着Evans家的三个小淘气一起玩。三个小淘气围着他叫Sebby哥哥,“这个是Sebby叔叔啦。”Chris抱起其中一个举高高,另外两个抱着Sebastian的腿一脸期许的看着他。在Chris手里的那个淡定的说,“你弄错了,Chris叔叔,那个就是Sebby哥哥。”三十三岁的老男人Chris又一次感受到年龄的残忍。

 

Chris叔叔是不会和小孩子计较这些小事的,他只是把他们喜欢的Sebby哥哥带回房间休息而已。“I’m old。”Chris垂着眼睛的样子很可怜,求安慰。“也许你把胡子刮掉会显年轻点。”Sebastian很想看看Chris没胡子的样子,有胡子当然性感迷人啦。只是这张胡子把脸盖了三分之一了。

 

Chris捂着嘴,如同娇羞少女。“什么,Sebby?你要我和我的胡子say goodbey?你知不知波士顿的冬天有多冷?”Sebastian歪着头看他,“离冬天还有三四个月,大胡子先生。”

 

“不,我明天不要光溜溜从家里走出去。”没了胡子简直就像裸着,但是Sebastian正瘪嘴看着他,他认命的抱住男友,“好吧,会纽约我就刮掉。”“我亲自动手!”Sebastian眼睛里闪着兴奋的光。

 

“好好。”Chris又不要脸的用胡子扎Sebastian的脸了,“Sebby,好好感觉一下。明天就没有胡子扎你了。”Sebastian咯咯笑起来,他今晚笑的真多,每一个笑容都香喷喷的像Lisa刚烤出来的曲奇,“好期待回纽约。”

 

“嗯。”Chris和Sebastian一起倒在床上,从Chris青少年就一直陪伴他的床咯吱咯吱的响。“那你喜欢这里吗?”Chris把Sebastian前额的刘海理到后面去。“我喜欢,他们真的很亲切。我们可以在呆几天吗?”Sebastian有点舍不得Lisa和Anna。

 

Chris表情一瞬间有点凝滞,“Sebby,我是翘班出来的。”Sebastian点点头,Chris和他说过,“可是公司不是你的吗?”Chris又补充一句,“我是在瞒着Scarlett的情况下出来的。”

“Scarlett是谁?”Sebastian一下就不高兴了,不能怪Sebastian多想,Chris的语气太像瞒着妻子出来鬼混的丈夫。

 

“是一个可怕的女人。”Chris简直不敢多想,在他没打招呼就出去鬼混,他的性感迷人的律师顾问会怎么对他。“她是我的律师顾问,一个结了婚依然能用剪刀脚放到我的人,依然能蹬着高跟鞋踹倒我的保安。”Chris把脸埋在Sebastian的胸口,可怜缩成一团,虽然还是很大的一团。

 

“你是说,你的律师顾问会因为你翘班很生气?”Sebastian惊讶极了,Chris居然有怕的东西,Chris会怕蟑螂吗?“她!绝!对!会!很!生!气!”是他错觉吗,Chris还抖了一下,往里面钻。

 

“你给她买点礼物,给她道歉,也许就不会生气了。”Sebastian想起在酒吧里客人和他抱怨自己的男友多不体贴,事实上只要买买买就够了。“哦!Sebby,你真聪明!”Chris抱着他猛亲几下,像一只粘人的大狗抱着他在床上滚。

 

所以大胡子先生,你跟你前几任女友的累积的经验都喂了狗了吗?

 

等Chris安静下来,Sebastian手搭在他的心口上,“Chris,我想回纽约找工作。也许可以去找酒吧的工作,我有酒吧工作的经验。”“然后呢?”Chris合上他的手。“然后我想去练钢琴,把以前的手感找回来。然后兼职去当钢琴老师,或者在餐馆谈钢琴,然后去剧院里学习。”谈起自己的小小梦想,Sebastian有点羞涩。

 

“如果你想去剧院学习,我们可以直接跳到最后一步。”Chris摸着Sebastian白皙分明的手,回想起Sebastian就带着这双漂亮的手在码头工作,他不愿意让Sebastian再去碰粗糙脏污的东西。“去剧院报名要钱啊,我需要酒吧和钢琴的兼职,钢琴能赚的多一点。”Sebastian一脸理所当然。

 

“你知道,我可以直接送你去。”一想到Sebastian还要在酒吧给各路人看,在剧院里抛头露面的话,Chris心塞塞的。Sebastian瞪了他一眼,“你嫌你给我的不够多吗?”Chris决定让一步,“我给你买钢琴,给你请老师,然后你在我公司里的餐馆弹琴。酒吧,只能去Anthony那儿,别人那我都不放心。”

 

Sebastian哭笑不得,“我本来就是要去当老师,你还请人教我啊。”“你会?”“当然,从我能拿鸡蛋就在弹了。”Sebastian一向温和的母亲只会在这件事上对他特别严厉。“没想到你这么厉害。”Chris的妈妈也曾经想让儿子静下来学点乐器,至于为什么没成功,Sebastian能想到原因。

 

“那就这么说定了。”Chris决定回去就和Sebastian去看钢琴。好吧,这样听起来也不错,Sebastian也点点头。他们在未来的畅想和此刻的幸福中相拥入眠。

 

Chris用JIMMY CHOO拯救了自己,Scarlett表示下不为例。并对Chris的光溜溜的下巴进行无情嘲笑,并拍下照片传送推特转给各路亲朋好友。Chris突然要在公司里修个餐厅的行为遭到Scarlett的极力反对,两人各不让步。最后都退一步,买下公司对面的商铺改成高级餐厅,也能方便员工。

 

Anthony有了一个笑的甜甜的服务员,但是附加了一只紧迫盯人的猕猴桃是怎么回事。算了,反正营业额被他俩带上去不少。

 

原来Sebastian的妈妈早就在一位美国私立中学校长的帮助下移民美国,现在是她的丈夫。两人在罗马尼亚一见钟情。Sebastian又多一个疼他的继父。

 

Sebastian在表演上的天分极高,很快在剧场登台演出。他有一名铁杆粉丝,每次坐在第一排正中央带着墨镜毛绒绒的先生,他的爱人。

 

END

***

放飞自我直到完结~

评论(24)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盾冬/evanstan

© 丹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