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阙

【Evanstan】Heartbreaker 21

01 20

21

Sebastian大概是被吓坏了,泉眼似的不断掉泪珠,巴巴望着Chris。即便是再铁石心肠的人也忍不住动容,Chris用手背抹去Sebastian的水痕,动作轻柔的,好像与刚才凶狠威胁他的不是同一个人,Sebastian又迷糊又忘形,把鼻涕也抹在他手背上。

 

Chris大度的像刚被小奶狗舔过,捏着Sebastian的腮帮子,“不哭了,好吗。”Sebastian还在抽鼻子,Chris好笑的看着他,刚才的怒火和冷酷烟消云散,“你真是非得知道疼了才乖。”

 

“为…为什么?”Sebastian抽抽噎噎拼出一个完整的单词。“什么为什么?”Chris脸上还带着宽容宠爱的无奈,又擦拭了下 Sebastian脸上新的泪痕。“为什么,非是我,不让我走,又找我,你这样的,什么样找不到。”Sebastian想起在Chris家看的纪录片,虎鲸捕捉到海豹都不会直接吃掉,反而会用它们的尾巴把海豹抛到空中,反复很多次,等他们玩腻了,才会把海豹吃掉。

 

Chris耐心的给他解释,“因为你是特别的,从来都没有什么人能让我这么放不下。”粗壮温厚的手臂环住Sebastian,给他筑起一道最坚固的屏障。低头吻了吻Sebastian的太阳穴,只有对待住在心里的人才能有的亲密。

 

Chris缠的Sebastian胸腔发闷,Sebastian难受的挣了几下,“我听Daisy说你是直男吧,我是不是你第一次操过的男人,其实我也是。你操的我很爽,你大概也很爽,你喜欢我的屁股吧,其实你再找个男孩应该也是差不多的。”Sebastian已经不哭了,认真到带着傻气的和Chris讲道理。

 

“你在说什么胡话?”Chris不轻不重打了他的脸颊,别人可以说Sebastian只是他的床伴,但Sebastian自己怎么可以这么想,“你可是要和我共度一生的!”Sebastian脑袋转不过来,什么时候自己的一生跟Chris的捆在一起。

 

大概是Sebastian的困惑表达的太明显,Chris恨铁不成钢的解释,“那天晚上,还记得我说的吗?我要养你一辈子,给你吃的住的,还帮你找妈妈。”

 

“可是我根本没答应啊!”Sebastian惊呼出口。

 

“你没有?”Chris的手臂骤然缩紧,“你为什么?你觉得我对你不够好吗?是我给的不够多?还是你觉得我不能帮你找到妈妈?”Sebastian的背能感受到Chris胸膛剧烈的起伏,他极力的想掰开Chris的手臂,可是手臂坚硬的如钢铁。

 

Chris麻痹自己多日的谎言还是被戳穿。他的Sebastian果然是要离开他,还是要离开他,困惑和痛苦一起袭击他,我对你投入全部和心血,你却没有任何动容。就像种错季节的种子,你怎样悉心的照顾,它也不会如你所愿开花结果,不是你做得够好,只是你无视了时光。

 

“别走。”Chris在他的耳边痛苦的呻吟,他越发的收紧手臂,越收越紧,但圈住的只是一片空虚,没有Sebastian,Sebastian不在他的怀里。他的灵魂像被抽出体内,颤动的手指溢满了想抓住Sebastian的欲望,然而他全身都动弹不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Sebastian退到角落。

 

Sebastian只在妈妈给他讲的吸血鬼故事里听过这种症状,浑身发抖,眼睛赤红,下一秒就要从床上飞起来咬人。但是Chris看起来真的很难受,粗重的呼吸在摩擦Sebastian脆弱的神经,在狭窄的房间的放大回响,像死神在午夜时分划开空气的镰刀,来收缴人死去的灵魂。

 

Chris会死!这个念头让Sebastian手脚冰凉,他连滚带爬的趴在床边,忍着恐惧对上Chris的眼睛,“你是不是要死了?我要怎么做?要不要我下楼叫你弟弟?”Chris此刻多希望能抱住Sebastian,Sebastian是他最好的药,他张开堵塞的喉头,“No.”简单的一个音节却耗尽了他所有的力气。

 

Sebastian选择静静的呆着,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Chris,比那天夜晚决定离开Chris还要专注。他注意到Chris的酒红色老头衫都被汗湿了,他想让Chris好过一点。于是顺着V字领口开始撕,Chris的老头衫质量好的惊人,他又开始用牙咬,口水流了Chris半个胸脯也只是把领口的纤维咬得松弛变形。

 

Sebastian内疚的掏出身上的抹布把Chris的胸肌上的口水擦干,“对不起,我没能帮你把衣服弄下来。”注意到Chris满头的大汗,抹布又沿着脖子,下巴,脸颊,鼻子,额头一路擦,整张抹布铺平在那张英俊的脸上最后一揩。

 

Chris:“……”

 

Chris能动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把Sebastian圈在怀里,他还没有完全的回复力气,抱着Sebastian会有一种踏实感,就和维尼熊拿着蜂蜜罐一样有底气。Sebastian顺从的躺在他身边,虚弱的Chris像一只受伤的狮子,不再具有攻击性,让人忍不住去揉他的鬃毛。一个不合时宜的念头悄悄爬上Sebastian的脑门,他心里窃喜,原来看起来完美的Chris也有弱点。

 

Chris难受成那个样都不让人帮忙,连弟弟都瞒在鼓里,看来只有Chris自己知道有癫痫病。Sebastian顷刻间睁大眼睛,现在他也知道了Chris的秘密。Sebastian心里打起了小算盘,Evans集团总裁身患癫痫病,多么劲爆的新闻,这一定是Chris难言之隐,Sebastian眼珠咕噜转了一圈,他现在有对抗Chris的筹码了。

 

你怎么不把Chris奄奄一息的样子拍下来,Sebastian快被自己蠢哭了,这空口无凭的谁信?不过现在Chris睡得死沉死沉的,如果把他脱光拍下裸照应该效果差不多,邪恶的念头在他脑袋里打转,他还没伸出邪恶的触角,Chris就醒了:“你干什么?”他猛地把已经快脱出自己臂弯的Sebastian捞回来。

 

“我渴了。”Sebastian刚刚流失了很多电解质,嗓音哑的一点也不假。踩在地上,Chris还是感觉非常虚浮,拧着瓶盖都让他觉得气喘吁吁,Sebastian接过水咕噜咕噜,Chris盯着他一动不动,好像Sebastian是来自氪星的超级生物,一眨眼就能消失不见。

 

“给,你刚刚也流了不少汗。”Sebstian在舔嘴唇,色泽鲜艳的嘴唇。没错,他的确感觉到喉头冒烟,他接过水,“你也看到了,我刚刚……”Chris还在纠结是否能让Sebastian知道自己软弱的一面,Sebastian就善解人意的帮他把后面的话接上了,“犯癫痫了。”

 

“……”要不是Sebastian看起来一脸真诚,Chris真想把他揍的不能自理,不是用拳头,用点什么又粗又长又热的东西。

 

和癫痫病比起来,承认有焦虑症听起来还好受点,“是焦虑症。”Sebastian赶紧接着问,“严重吗?不好治吗?”如果是像感冒一样的常见症状,那也不算把柄。Chris坐下揉着Sebastian的脑袋,“不,不严重,很多人都会有,只要你在我身边就能治好我。”

 

Sebastian在他发病的时候不离不弃是真的,Sebastian眼睛里的焦急和担忧也是真的,就像那只笨重的斗牛犬会在他伤心的时候舔他的脸一样。他越发的想要Sebastian,只要Sebastian。

 

“Sebby,好孩子,和我一起回去好吗?”那一瞬间,Chris的眼睛能让世界上最纯净无暇的蓝宝石黯然失色。

***

既然写成软萌甜包就继续软萌下去吧,作者已经自暴自弃哭晕在厕所了

评论(28)
热度(101)

盾冬/evanstan

© 丹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