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阙

【Evanstan】The Rascal 01

玛丽苏言情狗血校园偶像剧

第一集:Animals

by:丹阙& @荷花池2号 

AO3 地址

***

啪嗒啪嗒的脚步靠近,Sebastian的肩膀被重重拍了一下。

 

Sebastian对着眼前的女孩叹了气:“Margarite,拜托,放过我吧。”

 

女孩哼了一声,强搂着Sebastian的肩膀,像个好哥们那样。“就知道你要逃跑,Sebby。你答应我,要陪我去Downey的聚会。”

 

“我没有,你只是和我说有聚会。”Sebastian只想背着书包回家。

 

Margarita无视他的反对,眼睛泛光,“那可是Downey的聚会啊!在他的豪宅!你知道他吧,Sebby?他超级有钱的!想想聚会上的帅哥美女吧,还有酒水!”

 

Sebastian刚转校过来两个月,已经知道Downey这位学长在充分诠释什么是二世祖的同时,随随便便就让自己理工科的成绩保持在5.0。

 

“可是我并不认识他啊。”Sebastian圆圆的脸蛋鼓更大了。

 

Margarita一边推着他上了副驾驶座,一边说:“哦,别担心,Sebby。认识他的人不会超过5%,但他却邀请了我们,干嘛不去呢?想想那些免费的酒水吧!”

 

Sebastian低头系好安全带。Margarita那边还是空的,“Margarite?安全带。”

 

女孩做了个鬼脸,“Yes,Mum。”

 

 

“Come on,Sebby。试试这个。”Margarita把杯子凑到他嘴边。果味鸡尾酒,大概……可以喝吧。

 

其实,Sebastian更想吃杯沿上装饰用的樱桃。“Margarite,我真的不行。”

 

可女孩直接把杯沿塞到Sebastian的嘴上,Sebastian只好皱着眉头喝下。

 

口味还是甜丝丝的,带着一点点刺激。

 

“没那么糟。”Sebastian舔舔嘴唇,有些好奇了,“我还想要一杯。”

 

他连着喝了几杯,又塞了几块松饼在肚子里。到了这里只顾吃东西的人大概只有他一个人吧。他有些满足地拍拍自己圆滚滚的肚子。

 

Margarita拿着啤酒,挑眉,“Sebby,还有更好玩的。”随即,拉着Sebastian往人多的地方走去。

 

旋转闪烁的灯光里,男孩女孩,妆容艳丽的的脸,闪着兴奋。

 

Sebastian才意识到Margarita是要推他进舞池:“哦,别,Margarita,我不会这个。”他穿着廉价T恤和牛仔裤,和洗白的帆布鞋。舞池的人全都穿着鲜亮的衣服,精致的配饰。

 

“别这么说嘛,刚刚你也说不喜欢鸡尾酒的。放心,我会教你的。”

 

Sebastian想再说点什么,却感觉到肚子一阵难忍的痛。要不是Margarita还拉着他的胳膊,他可能要坐到地上了。

 

“Sebby?”

 

“我很抱歉,Margarita。我真的不能陪你跳舞,我想我可能吃坏东西了。”胃绞得比Margarita的卷发还热闹。

 

“Sebby,我扶你去卫生间。”Margarita开始后悔带着Sebastian来吃了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哦,不,不用了。”Margarita应该好好享受聚会,而不是照顾他,“你去玩吧,我自己能找到洗手间。”Sebastian给她一个虚弱的微笑。

 

Sebastian协调全身肌肉,包括括约肌,试图像正常人一样走路。好在神志不清的人挺多的,他挺入景的。只是该死的Downey学长啊,你的房子为什么那么大?!

 

他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有卫生间的空房间,Sebastian的终于松了口气。

 

刚把浴室的门推开一条缝,他隐约听到了些动静。

 

天啊,他都看到什么了啊......

 

到底包子看到了什么!!

 

“Sebby!”Sebastian的肩膀又被重重拍了一下,“我还以为你迷路了呢。”

 

“Margarita,”Sebastian松一口气,“你玩的怎么样?”

 

“还不错,”Margarita挑了挑眉,“不过,因为担心你这个家伙,我只跳了几下就来找你了。怎么样,你那‘问题’解决好了吗?”

 

Sebastian含糊地点头,双眼左顾右盼,脑海里全是刚才卫生间里的景象。“我很抱歉让你为我担心了。我想我真该回去了。”

 

Sebastian还记得男人如刀锋的眼神,他比任何人都熟知该如何避开麻烦和麻烦人物。

 

Margarita大笑起来,捏捏Sebastian的脸蛋。“没关系。需要我送你吗?”

 

“不、不用了。我可以坐公交车回去。倒是你,你要是喝多了怎么回去。”

 

“我可是来自战斗民族,别小瞧我。”Margarita晃晃手里冒泡的啤酒,一口灌下,一抹嘴,“Sebby,这夜,才刚刚开始。我才不要像你一样担心马车变成南瓜,赶在十二点之前匆匆逃走。”

 

看着女孩自信的背影,Sebastian忽然感觉自己的担心是不是有些多余?同时也庆幸聚会对Margarita的吸引更大。 

 

回家的路上,公交车里的健身房广告吸引了他的注意,健美的男性躯体占据了绝大部分版面。可它似乎远远不及那个男人身体的魅力。Sebastian觉得,如果让那男人的来拍Gucci香水广告,肯定会性感上一万倍。哦,Sebastian Stan,你都在想些什么啊?你疯了吗!快醒醒吧!Sebastian揉揉太阳穴,叹了气。

 

第二天临上课前,Margarita坐到他身边,他接过女孩的书包,咧开嘴,“新式妆容?我以为你不会来。”

 

“你学坏了,Sebby。”女孩瞪了他一眼,随即趴在桌明目张胆地睡起觉来。

 

教室突然安静下来,Sebastian却浑然不觉,还在争分夺秒把字往Margarita的作业本上排,等他意识到这种诡异的寂静时,立刻把本子合上,塞到课桌里,并低下头,希望老师没发现他的小动作。

 

但并没有任何老师的声音。

 

他疑惑地抬起来头。

 

教室门口站着一个男人,一手勾着外套挂在肩膀上,目光锁定在Sebastian身上,眉宇间挤出两道深沟。

 

Sebastian不自觉地咽下口水,男人的视线立刻抓向他的喉咙。Sebastian突然感觉腿软了,尽管他就坐在椅子上。可是他却像着了魔一样,就是没办法移开视线,连呼吸都哽住了。

 

Chris又瞪了他一分钟,就在Sebastian以为对方要走上前来对他怎么样的时候,却转身离开了。

 

“大概是谁又惹了Chris Evans吧。”看样子Margarita是醒了,正抓挠她那头松散的卷发。

 

“Chris Evans?”

 

Margarita一愣,“天啊,我竟然忘了跟你说过这个!Chris Evans,他和其他的欺负会你的混球可不一样。那些混蛋最多就是嘲讽你、拿你的东西、使坏让你摔跤。可你要是惹上Evans,他会让你知道叫‘打死不偿命’。和他打架的人没有一个不被送医院的。”

 

Sebastian的眼睛瞪的滚圆:“如果是你说是真的,他应该早就被退学了吧?”

 

Margarita哼了一声。“这学校是他老爸开的,据说他爸只要求他混到高中毕业。那些被他揍过的倒霉蛋都只能拿钱了事。”

 

Margarita的脸上突然浮起暧昧的笑,她说:“虽然Evans是个大混蛋,不过他长得帅,啧啧,看看那身肌肉和那张脸,不知有多少人情愿往他身上贴。”

 

她神神秘秘地凑到Sebastian的耳边,说:“听说他男女通吃。”

 

Sebastian耳根立刻泛红,在Margarita咯咯的笑声中,把作业本推到她桌子上。“剩下的你自己抄。”

 

 

之后,不管出于什么原因,Chris并没有真的找上Sebastian,似乎是放过他了。

 

而,Sebastian也尽量按着Margarita的话,避开Chris Evans。

 

但世上的事总会事与愿违。

 

Chris有时会坐在教室的最后面,有时会带着他的‘朋友们’堵在校门口。

 

无一例外,Sebastian永远避不开他犀利的目光。

 

还有一次,Sebastian看到Chris在抽烟,手臂里搂着一个画着眼线的男孩。男孩像八脚鱼一样挂在他身上,嘴唇像吸盘一样贴在他的脖子上。Chris慢慢吐着烟圈,目光却像把刀一样射到Sebastian身上,让Sebastian觉得自己就像被蛇盯上的青蛙。

 

Sebastian强忍住转身就跑的冲动,用一种下巴顶着锁骨的可笑姿势笨拙地走开。

 

如果他再这样瞪他,Sebastian可能会忍不住跑到Chris面前,大喊‘你还是打我一顿好了,别这样瞪着我了!’

 

Sebastian会这样想,是因为他烦躁到了极点。半个多月来,他每天接受Chris的“瞪视洗礼”,他相信任何人都会崩溃的。

 

而现在,祸不单行——他的书包不见了。很显然又是被人故意拿走了。

 

他并没有做错任何事,只是带着罗马尼亚口音,还有点婴儿肥,并戴着被他们称作“爷爷奶奶都不会戴”的眼镜。却总是成为被欺负的对象。他不想让在另一个城镇辛苦工作的妈妈担心,所以才一直默默忍耐那些恶棍的脏话和恶作剧。

 

所以,此刻,他不得不在拿着扫把在垃圾堆里翻找自己的书包,因为那个藏起了他书包的混蛋“好心”的用粉笔在他桌上留下“我只是让你的垃圾书包回归垃圾堆”的提示。

 

不过,好在这里很少有人来,他不必在忍受异味的同时接受别人异样的眼光。

 

在这些恶心气味把Sebastian弄到呕吐之前,他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书包。虽然书包上沾上了点污物,还有散发着让Sebastian皱眉的气味,但只要拿回去洗洗,应该就没问题了。

 

他拎起书包刚要走,却听到些奇怪的动静。

 

好像是痛苦的呻吟声,他顺着声音走近,看到......

 

是Chris Evans。

 

他背对着Sebastian的方向,Sebastian看不到他的脸,只能看到他掐着一个人的脖子,把那人抵在墙上,那人的衣服上沾着灰尘和血迹,双脚几乎离地,双手抓着Chris的手腕,试图挣扎,满脸血污,嘴巴像离开水的金鱼一样一张一合,眼睛满是恐惧。

 

Chris的拳头抬起来,砸下去,那人的脸瞬间被打得歪向一侧。Sebastian全身一哆嗦。

 

紧接着,第二拳、第三拳.....一拳拳砸下去。血从那人的鼻子和还有从牙缝里迸出来,顺着着下巴往下滴。

 

不知打了多少拳后,Chris突然退后两步,抬腿猛地踹向对方的腹部。那人闷哼一声,像死尸一样倒地上,不能动弹。

 

Chris上前一步,说“是这只手吗?”。

 

并没等对方回答,黑色的靴子踩在了对方的一只手上。

 

靴底碾过骨头的声音,让Sebastian想起了自己在树林里踩过的枯木枝。紧随其后的惨叫吗,惊得Sebastian后脖颈上的汗毛都倒立了起来。

 

他控制不住的惊叫一声。

 

蓝眼如刀,划开空气,切向呆立的Sebastian。

Chris的眼里盛满野兽的血腥,脚还在踏在那人的手上,用力碾动。

 

控制不住涌出的泪意,Sebastian颤抖着双手抓紧书包。

 

转身,用尽全身的力气的奔跑。

 

他不要呆在这里,他要回家。

***

是啦,这个文是我和荷花姐合写的~

看到有妹子点小混混我就脱她下水了 哈哈哈~

 

评论(49)
热度(3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盾冬/evanstan

© 丹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