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阙

【Evanstan】Heartbreaker 20

被预告炸成幸福的烟花

一腔热血只能更新Evanstan报答官方爸爸

01 19

20

Sebastian这几些天过的非常不错,Scott很大方的预付了他的工资,总让Sebastian不值班的时候上街逛逛,还给他整了个地图,告诉他哪些地方很好玩,给他讲起来波士顿的风土人情,颇有些自豪感。

 

另一方面,酒吧里的同事也很喜欢这个新来的异乡客。因为他住店里,无所谓晚班不晚班,大家都喜欢找他换班。而且这个笑起来像鲜奶泡芙的男孩赢得了店员和很大一部分女性客人的欢心。每晚都有写着电话的纸巾送到Sebastian面前。Sebastian自己也喜欢和闻起来像玫瑰一样的姑娘说话,他是个很好的倾听者,这些来酒吧解闷的女性需要的就是这个。而且Sebastian总能说出讨她们欢心的话,自然而真诚。

 

Scott惊呼这个小朋友不得了,撩妹技能点满了。Sebastian表示老板你是Gay,不懂欣赏女孩的可爱迷人,我是直男,可喜欢看女孩柔软的胸脯和丰满的嘴唇。而Scott则对着他笑的意味深长。

 

和平常不同,今天傍晚酒吧里就有些热闹了。Sebastian在吧台擦玻璃杯,这时Daisy像一只猫一样的接近他,“Sebby~”Sebastian又露出蜜糖一样的笑容,“恩,我又能为你做什么,beatuiful。”

 

Daisy咯吱咯吱的笑,“我来找你换班啦,今天你的晚班换我的午班,可以吗?”这可稀奇,女人视熬夜为天敌,何况晚上是工作量最大的时候,大小姐怎么会找他换晚班。Sebastian撩起眉毛一笑,“当然可以,你明天有事吗?”

 

“不是啦~”Daisy神神秘秘的凑到Sebastian的耳边,“是我们老板的哥哥今晚要来酒吧啦,你看,现在酒吧的人多起来就是为了看他。”人有什么好看的?Sebastian不明所以。Daisy继续和Sebastian咬耳根子,“Scott的哥哥特别帅,身材超有料,而且还很有钱。最关键的是和Scott不一样,他可是直男!”

 

Sebastian伤心的瘪嘴,“我还以为你最喜欢我的,Daisy。”“哦,Sebby,得了。你都不知道有多少人盯着你的屁股看。”Sebastian飞快的眨眼,他的确是没注意到。Daisy像又想起什么似得,拉着他的胳膊说悄悄话,“你没发现Scott对你特别好吗?”

 

Sebastian表情一下别扭起来,他当然注意到了,Scott又是让他住店里又是给他预付工资又是给他减少工作量,再加上老板本来就是Gay,还总是对他笑的意味深长。

 

Sebastian打了个冷战,可怜兮兮的表明衷心,“我可是最喜欢你们这样玫瑰花一样的女孩,你知道的,Daisy。”Daisy又被他逗笑了,“你猜猜,和Scott的哥哥比起来,你们俩谁帅?”

Sebastian俏皮的眨眨眼,“好吧,这个问题有点蠢,你应该知道答案,亲爱的。”

 

“哦,你真是太可爱了,Sebby!”Daisy快被这个新来的应侍生甜化了,飞快的在Sebastian的脸颊上留下个鲜红的唇印。Daisy的眼睛晃到门口,立刻不淡定的揪住Sebastian,“天啊,Sebby,他来了!天啊,他还往我这边看!”

 

Sebastian懒洋洋的抬头,顿时脑子被冬日战士的榴弹轰了,炸成渣渣了!妈的,这个带着墨镜胸肌大的要把红色老头衫撑爆的人是谁啊!他好不想认识他!操,还真往这边走过来了!

 

一个大胆的念头滑过他的脑子,他拉过被美色定格的Daisy,对着她鲜艳的红唇深深吻下去。这感觉并不是太好,Daisy的口红涂得太厚了,像嚼蜡一样。然后他就被揪着衣领拉开了,心里只有一个念头。电!影!都!是!骗!!!人!!!的!!!说什么在公共场合的亲热行为会让人感觉到不适都是骗!人!的!

 

Chris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准确的说是看他脸上的唇印,他这几天已经听了很多关于Sebastian很受女生欢迎的事了。一开始,他还没往心里去,本来吧,Sebastian很可爱,受到欢迎是正常的,他还有一点点自豪。但是亲眼看到他和一个女人行止亲密,还挑衅似得当着他的面亲下去,这简直是不教训不行!

 

Chris嫌弃的揩了一下Sebastian脸上的唇印,“解释一下。”充满命令和控制口吻一下点了Sebastian脑袋里的小烟花,“你带着墨镜是因为你眼瞎吗?这还看不出来?”

 

善良的Scott已经把无辜人员Daisy拉到一边围观,边感叹“Sebastian你这是拿生命作大死啊!”

 

Chris拿起Sebastian脸上的抹布,狠狠按着他脑袋,用蹂躏水平的力道把脸上的唇印擦掉。“操,抹布很脏的!”Sebastian拼命挣扎,又被那只大手按回来。“再怎么脏也没有你脸上的唇印脏!”旁边Daisy的芳心碎了一地。

 

抹布被大力扔到地上,Chris扯着Sebastian的头发碾压他的嘴唇,这是我的!我的!都是我的!这个人的一切都是我的!你们只能看着!

 

Chris拽着Sebastian的领口使劲扯,手也不安分的滑到臀部。眼看自己的酒吧要变GV现场,Scott赶紧喊“哥!哥!楼上有房间,这么多人看着呢!”

 

Chris置若罔闻,更加暴力的把Sebastian按着吧台上,玻璃杯碎了一地。和玻璃杯一起碎的还有Sebastian的心理防线,他第一次真切的感受到冷漠和恶意。这么多人,这么多目光汇聚到自己身上,竟然没有一个人上来制止,各种各样的眼神里就是缺少了善良。

 

Chris好像真的想把他在这里办了,他忍不住讨饶,眼睛里蓄满了委屈。Chris无动于衷,“你这不听话的小东西,忘记你是谁的狗吗?就让他们看着,看着你是属于谁!”Sebastian被Chris的下流话吓得打颤,更让他绝望的是下体竟然慢慢有感觉了。他的挣扎在Chris的身高和肌肉下简直不值一提,眼泪终于止不住的溢出眼眶。

 

“叫我主人,我就带你上去。”Chris仁慈的给了他条路。两边都是令人羞耻的选择,在大庭广众让人看个彻底和在Chris的威逼下屈服。Sebastian从没感觉如此悲怆,自己的命运被这个人牢牢抓在手里。眼看裤子真的要被扯下去,Sebastian才咬着嘴唇颤颤巍巍喊了声主人,双臂不自觉的环住对方结实的背。

 

Chris满意的点头,“好孩子,这样就对了。”他把Sebastian揽在怀里,稍微帮他整理好衣服,抱起不再反抗的Sebastian上楼。

***

这个时候,有没有想看打晕桃总的

评论(55)
热度(107)

盾冬/evanstan

© 丹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