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阙

【Evanstan】Phone Sex (PWP一发完)

“天啊,我想犯罪,神父请原谅我!”“神父,一定要听我的祷告!”“神父原谅我,我想和你犯罪!”……Chris为这些可爱的迷妹感到遗憾,你们的神父是属于我的。又翻了两页评论,内容差不多,都是被神父迷得神志不清的。

 

Chris又点回去,照片上的神父唇红齿白,微张的嘴在引诱人把舌头搅进去,品尝那神圣的芬芳。就算照片没有显现出下半身,他也知道Sebastian的腿会在长袍的衬托下显得又长又细。哎,总是这么不自觉,明明已经没收了他所有的透视装、紧身裤和短皮靴,为什么穿的还能这么诱人。这一脸人畜无害的哪里像上帝的使者,分明是诱人的苹果。

 

在Gifted的拍摄进度很赶,他已经有些日子没照顾自己的下体,没想到这么饥渴,看了一张照片都能热起来。他需要疏解,不过对着照片撸……实在……

 

好在他想到了别的方法,电话很快就接通了,“嘿,Chris。”电话那头的Sebastian还有股没褪的兴奋劲。

 

“我猜派对已经结束了,是吗,你也已经回到公寓了吗?”Sebastian那一边的听筒很安静,Chris不难猜到。

 

“哦,是的。我不得不说这派对还不错,尤其Alessandra Ambrosio简直辣透了,红色的皮衣简直遮不住她的胸。”Chris可没兴趣听自己的男友夸另外的女人有多辣,他知道Sebastian也有日子没做了,他也想这个。他打断Sebastian,“我知道,我还知道我的好男友有多辣,你知道,那件祭衣,还有眼镜。”

 

电话那头的Sebastian做了个夸张的表情,他可没想到Chris看到这个,他不想再脸上画上乱七八糟的颜色,所以偷懒的用这个。“告诉我,亲爱的,你还穿着那件长袍吗?”Sebastian隐约听出来Chris的意图,“我们有些日子没做了。”Sebastian说的更直接。

 

“所以按照我说的做,好吗,Sebby。”Chris的声音有些沙哑,带着淡淡的支配欲,兴奋一点点蹿上Sebastian的脊梁,轻快的回应“好的。”

***

今天被神父桃炸的不轻。今天看到洛洛洛洛洛洛洛太太写的中略,一口血差点没吐出来,含着那口血看到Nana太太的蛤蟆文,结果特么的卡肉,血撒屏幕啊!不就是肉嘛,愤怒的我自产自销!

***

评论(21)
热度(2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盾冬/evanstan

© 丹阙 | Powered by LOFTER